NGO招募 | 起点工程99公益合伙人扶持计划等你来参加
2022-08-05

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的默默付出,

而是一群人怀揣着相同的信念共同前行。

今天,我们正式对外发出招募,

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与我们携手

一起奔赴99公益日

帮助更多的困境幼儿!


转眼,腾讯第八年的99公益日即将来临。起点工程项目今天正式启动2022年度“公益合伙人扶持计划”招募,我们将通过优质筹资、服务平台,帮助儿童早期教育领域内的公益组织发展,提升机构的综合能力。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机构、用户、企业和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腾讯公益配捐规则


一、3亿元配捐


配捐总额:2022年9月7日最高1亿元,9月8日最高1亿元,9月9日最高1亿元;

配捐使用方向:80%按照项目募捐方案中的执行计划和预算使用,20%不限定用于项目执行,可用于组织运营和发展等非限定方向;

配捐规则:2022年9月7日至9日,每天早上10:00开始,公益项目收到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用户捐赠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0.01元~999元);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二、1亿元特别激励


2022年99公益日,腾讯公益平台设立99公益日特别激励,鼓励公益机构采用正确有效的公众沟通方式和公益传播理念,营造健康的慈善文化。


腾讯基金会将为99公益日特别激励提供5000万元激励金。其中,非配捐时段筹款动员激励3000万元;捐花助力激励1000万元;线下活动激励1000万元;相关激励金不限定用于项目执行,可用于组织运营和发展等非限定方向。


起点工程八大激励


❤激励一:起点工程项目百万资金配捐——

所有筹款按照腾讯配捐1:1,即腾讯配捐1元,起点配捐1元;自筹5-10万,总配捐额最高上限为自筹金额的30%;自筹10-20万,总配捐额上限为自筹金额40%;自筹20到50万,总配捐额上限为自筹金额的50%;自筹50万及以上,总配捐额上限为自筹金额的60%。(每家机构起点配捐额上限为30万元)。

❤激励二:起点工程重磅非限支持——9月7日-9月9日,三天筹集达到5万元及以上,额外获得起点工程项目配捐1%的非限激励;如筹集5万元,获得500元非限支持;筹集10万元,获得1000元非限支持。

❤激励三:企业资源对接 ——特步、搜狗、中行等多家爱心企业资源对接。

❤激励四:联动传播矩阵 ——除儿慈会自有的传播矩阵之外,对于99公益日表现优异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对接全国机场、地铁线下广告位,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下公益广告投放,总价值百万元。

❤激励五:议题类公益倡导 ——联合发声、联合开展议题类公益倡导。

❤激励六:百万人才培养计划 ——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种的培训机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培训、99之星、扬帆计划等学习机会,总有一款适合你。

❤激励七:持续培训支持 ——开展多场线上、线下培训交流会,包括99规则解读、项目上线与运营、社群动员、线上线下活动开展与实施等。对于重点的合作机构,起点工程将提供一对一的全程服务。

❤激励八:机构赋能与项目对接——优先有机会参与学前教育交流会与公益培训,对接优质的项目进行落地。


伙伴招募要求


❤ 项目方向:0-6岁儿童早期教育领域;

❤ 基本要求:

1、公益性的社会组织,在民政部门登记已满一年或团队至少有一年以上的项目执行经验 ;

2、机构有专职的项目人员和财务人员,且可开具正规的票据;

3、机构有一定的项目执行和筹款动员能力。


如何加入


扫码填写表单,报名加入起点工程公益合伙人扶持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829101355.png

错过再等一年

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我们愿和更多的公益伙伴砥砺前行

助力乡村学前教育振兴

促进乡村幼儿健康成长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