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 | 中华儿慈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08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为弘扬“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奉献精神,更好地营造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氛围,2022年7月7日,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工会联合永乐文智园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当天上午,小慈家人们早早到达丰科万达广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自觉排队,主动出示“绿码”,按照流程测温、亮码与登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献血者细致讲解了献血的注意事项及好处,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献血的积极性。家人们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

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无偿献血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具体体现。鲜红的血液不仅承载着浓浓的爱心,更印证着小慈家人们无私奉献、互助友爱、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于无偿献血的那些事儿


图片来源:科普中国


温暖,在血液间传递;

爱心,点亮生命的希望。

随着一个个密封袋不断装满,

生命之源在传递,

生命的希望在延续。

感谢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小慈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