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部-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走访交流
2022-10-20

       1019日,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姜莹老师,童缘联劝部主任马小艳老师,童缘项目官员张倩南老师来到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亿天使”)进行交流。双方就各自基金会的主要业务,机构发展进行了相互介绍,会上,由亿天使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人对亿天使成长计划项目执行及筹款做具体介绍,并反馈了目前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及思考,针对亿天使项目提出的问题及难点,姜莹老师及马小艳老师分项提出改进及未来发展计划。

image.png

  本次走访,了解到亿天使在整体机构发展上,项目执行效率很高,项目财务管理很严格,每次的落地执行后均会做相应的复盘总结,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能及时纠正;但对于外部资源链接相对薄弱,很难对接到外部的资源有效链接到项目地,后续童缘联劝部将重点就项目品牌传播、项目募款做相应的培训支持,提升项目全面发展。




image.png




  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中心于20215月成立,为基金会自主项目童缘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华慈善奖)和E公益联盟共同组建,通过有效集结社会资源,以联合劝募的形式,支持儿童类公益项目(成长/教育/文体/环保/健康/医疗)发展,赋能公益组织成长,搭建联合劝募平台,提供公益宣传、资源对接、能力建设等,推进民间公益规范化管理及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