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0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理论知识能力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4日下午,中华儿慈会党支部举办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采取积分制,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三个环节,党支部共划分为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参赛。竞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冷静思考、反应迅速、积极应答、遵守规则,展现了各自的智慧与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各小组组员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小组获得竞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形式,又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并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积极加强自我学习“充电”,认真补齐自身“短板”,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在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


下一步,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体职工能力素质教育,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发扬慈善精神和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