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孩子的光明 | 中华儿慈会与中运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9

2022年11月29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与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运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疗集团董事长冯丹藜,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中运科技总裁陈伟,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医疗健康部主任常冠男,中运科技总裁秘书长代俊丽,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中心项目负责人杨淙等出席活动。中运科技北京品牌部门主管孙尧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图片


签约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深情表示,为了“一切为了孩子的光明”这个初衷,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已经坚持了20年,和中华儿慈会的合作也即将跨入十年里程碑。共同的理念、共同的追求和共同的价值观,让彼此建立了公益互信关系。相信中运科技的加入,会汇聚更多善意,提升公益效率,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切实帮助。


图片


值此环境艰难时刻,爱心企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共同为开创未来合作的新局面而努力,这无疑是公益的力量。对此,中华儿慈会王林理事长对与会各方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王林理事长表示,在这合作的九年里,中华儿慈会与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携手共同在全国22个省份的205个县(市)开展弱视儿童筛查活动,为70余万人提供眼部义诊服务,救助弱视儿童7000余人,最大限度发挥了公益的力量,造福了困境儿童。


同时,王林理事长肯定了科技向善的力量。他表示,十年来,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医疗支持,其专利技术也真正帮助到了弱视儿童,让孩子们不仅看得见,还能看得清、看得好,整体提升了困境儿童的视力水平。“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将科技运用到更多方面,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和公益情怀,撬动更多公益资源,给为困境儿童提供更全面的帮助,也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公益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图片


中运科技总裁陈伟表示,中运科技是一家具有慈善基因的科技企业。在每年春节前,公司都会举办“送农民工和孩子回家”公益活动,并通过捐赠爱心物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家国文化”理念。“目前,中运科技在全国20多个省份的2000多个客运站拥有广告资源,品牌辐射全国20亿人次。”


图片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中运科技向中华儿慈会捐赠了一个月的广告资源,旨在利用平台优势,打造数字传播平台,进一步做好公共服务,也希望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国家儿童眼健康保护公益行动中来,守护更多困境儿童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