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 | 你的成长,我来守护
2022-12-02


爱,是一种责任

爱,是一份奉献

爱,是一丝希望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儿童事业发展,先后制定实施三个周期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为儿童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权利的实现提供了重要保障。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本着“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办会宗旨,坚持走“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道路,从少年儿童医疗、成长、教育、文体等方面,对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救助与帮扶工作,自成立以来,帮扶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00余万名困境少年儿童。


让我们继续汇聚爱的力量,共同开启中华儿慈会第五届“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活动,让爱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田生根发芽,让有爱的我们益起呵护孩子们的未来。


本届“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活动,中华儿慈会联合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阿里巴巴公益、字节跳动公益、新浪微公益、易宝公益等互联网募捐平台共同搭建爱的桥梁,联合哇唧唧哇、南方健康、北京凡麒文化、欢瑞世纪、东洋天映、乐开心影业、博纳家等旗下艺人、医疗专家共同为爱发声。


37a2725ee6f7dbd36df2879877916d0.png


活动期间,爱心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公益的运动捐步参与捐赠,通过拍摄一条有趣的视频完成抖音公益挑战赛,通过易宝公益的爱心捐赠获得一幅专属编号的数字藏品、还可以参与#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的微博话题,与我们共同呼吁关注儿童公益项目,一起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亮点


一条公益视频:在12月12日-12月31日期间,爱心用户可以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参与#有爱公益日的公益视频挑战赛活动。


一起运动捐步:在12月8日-12月10日期间,爱心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公益平台通过运动捐步的方式,为“助力困难儿童上学路”公益项目捐步献爱心。



一幅数字藏品:从12月1日起,公众号搜索“易宝公益”,进入“公益平台”,点开“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专题活动页,爱心捐赠完成后即可获得一幅有专属编号的数字藏品。



一个微博话题:在12月1日-12月12日期间,参与#1212有爱有爱公益日#话题互动,进入话题页单条微博点赞量排名前三的微博用户,可获得基金会定制礼物。



一场公益直播:在12月12日晚6:00,中华儿慈会抖音直播间将举办线上“有爱音乐会”,我们将邀请抖音达人共赴这场温馨、有爱的公益直播活动。



特别鸣谢


媒体支持: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工人日报、人民政协网、中国社会组织杂志、凤凰网、公益时报、公益中国、善网

互联网募捐平台支持:

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阿里巴巴公益、字节跳动公益、新浪微公益、易宝公益

联合发声:

哇唧唧哇、南方健康、北京凡麒文化、欢瑞世纪、东洋天映、乐开心影业、博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