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项目动态】“宝贝守护计划”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
2024-01-23

image.png

      2024年1月23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公益节是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公益盛会。本届公益节将以全面线下的方式举行,内容设置丰富多彩,设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公益节期间还将举办2023ESG影响力年会活动,共促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公益节有1000余位公益与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3000万。

image.png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旨在推选出责任榜样,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其中,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也受邀参加了本届公益节。在第十三届公益节上,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项目荣获“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

image.png

      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以“儿童安全反拐演习+小课堂”的形式对全国范围内的3-8岁儿童进行儿童安全防走失宣教。目前已实现全国19个省市开展活动11000余场,惠及儿童55万余人。获得“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这一殊荣,彰显出公益界对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一直以来对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的认可。

image.png

      公益,是温暖的汇聚,通过将关爱传递出去,从而呼唤更多关爱的加入,一点点,一片片,最终汇聚成一种巨大的力量,让创造一个更加温暖的世界成为可能。感谢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对我们公益事业的鼓励和认可,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在儿童安全防拐等领域传播公益力量、传递公益温暖,帮助更多孩子,守护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