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进校园,情意暖湄江
2017-10-27

10月24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长沙办事处带着对贫困儿童的关心,走进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小学,为该校贫困学生带去了生活物资和800册书籍,孩子们特别开心。




收到物资的孩子们都很开心,学生代表邱芳婷代表受赠的贫困学生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这些贫困学生,因为家庭收入微薄,生活条件简陋,所以特别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这次捐助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现场不断响起孩子的掌声。

湄江镇中心小学校长邱淑红女士代表全体师生


讲了三句话。

一是感谢!感谢中华儿慈会给学校贫困学生捐赠食品和书籍。

二是感动!为这次公益活动而感动!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

三是行动!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付诸行动,通过这次活动教育孩子们把感恩的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将来能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中华儿慈会长沙办事处负责人许东女士最后表示:“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中华儿慈会的理念。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爱心人士、各位老师,能用慈善心、公益心、传递爱心,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