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经典传承工程】——走进烟台栖霞庙后学校
2018-06-19

【中华经典传承工程】——走进烟台栖霞庙后学校


      6月19日下午,中华经典传承工程捐赠活动走进烟台栖霞庙后学校,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同仁及爱心捐助者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雷音、烟台丘处机研究会会长林德军、庙后学校校长许立豪参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共捐赠400本国学经典书籍。

      包含《千字文》《声律启蒙》《道德经》《唐诗三百首》《论语》《成语三百则》《宋词三百首》和《增广贤文》等中华传统文学类书籍,旨在激发学生学习中华优秀文化的兴趣,促使学生从小热爱传统文化,让广大中小学生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提高学生的文化和道德素质。

      在庙后学校捐赠仪式之前,中华经典传承工程在海阳辛安第二小学、海阳开发区中心小学、海阳朱吴第二小学3所学校举行了捐赠活动,为3所学校捐赠1040本国学经典书籍。中华经典传承工程还将走进蓬莱南王小学,为该校捐赠400本国学经典书籍。

      “中华经典传承工程”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牵头主办,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北京道易周成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承办。旨在解决我国偏远贫困地区学生无法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学习”的情况,为全民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通“最后一公里”,全面解决这些学校学生无法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教育的现状。让更多的孩子们,我们的下一代,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让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入到基础教育之中,培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弘扬者,推动优秀文化,传承和创新!

      公益出行,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