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第一推荐专项基金在陕西省米脂县举行家园共育系统捐赠仪式
2018-10-13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第一推荐专项基金,于2018年10月12日在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举行了家园共育系统捐赠仪式,米脂县教育局崔副局长,米脂县郑副县长,中华儿慈会项目管理总部助理邢星,山东泰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夏廷哲出席并致辞。



在中华儿慈会第一推荐专项基金陕西救助中心和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陕西分站的帮助下,山东泰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夏廷哲向米脂县第四,第五幼儿园捐赠家园共育系统及监控设备,向米脂县中学、米脂县第一中学捐赠智能考试及作业平台,总价值共计49万元。



仪式上米脂县教育局及受赠学校向山东泰哲物联,中华儿慈会,第一推荐专项基金,众爱专项基金表示了谢意并赠送锦旗。泰哲电子智能教学设备在米脂捐赠安装完成后,将以点带面,逐步发展,让陕西地区更多的学校及孩子们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