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金龟子美育工程项目举办公益舞台剧在木偶剧院演出
2019-01-21

2019年1月18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红信专项基金--金龟子美育工程公益项目发起的金龟子城堡公益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朋友王国历险记》,在木偶剧院开展演出,本次演出预示着首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奏响。活动特邀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卫中出席。


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朋友王国历险记》,由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领衔主演,全剧围绕金龟子进入朋友王国寻找朋友、欢乐历险的故事,表达了朋友们之间真情、友爱、励志、欢乐的主题。本剧从策划到创作和演出,无论演职人员、编剧、音乐、舞台都全新打造,高起点高标准,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儿童剧的饕餮盛宴。


这次活动旨在以2场公益演出为起点,全国戏剧巡演为延续,联手爱心企业和个人,给全国的弱势儿童(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贫困儿童等)以及普通儿童献上精彩演出,用艺术唤醒梦想。中华儿慈会--金龟子美育工程由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女士发起,在逐步完善和推动少年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少年儿童美育教育,以爱心公益托起明天的太阳。


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