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9-05-09

    2019年5月8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华儿慈会会议厅举行。

    为解决我国儿童健康问题,促进儿童未来发展,“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项目发展部总监靳剑恵,中华儿慈会项目管理总部官员单菲,中华儿慈会项目管理总部官员王笑,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主任王建伟,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顾问李福生,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副主任李凡、刘文龙、杨新蕊等嘉宾出席,一同参加专项基金的建立启动。活动由王笑主持开展。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致辞

    儿童时期是人生的基础阶段,儿童时期是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从胎儿到新生儿、幼儿、学龄前儿童和青少年,都在不断的生长和发育过程中,儿童时期抵抗力弱,易患多种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均较成人时期高。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与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主任王建伟进行签约

    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事关家庭、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遵循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健康中国2030”的文件精神,全社会都应该积极关爱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引导他们茁壮成长。儿童是人类的未来,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

      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签约仪式现场留影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儿童健康促进专项基金的建立,促进儿童健康事业发展,保卫儿童未来发展,尽最大努力为祖国的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