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小爱 聚力暖心 中意小爱也温暖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2019-05-14

执善心,筑大爱,2019年5月10日-11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携手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在沈阳、南京两地举办两场“大道智简.意启WE来”——中意200领袖培养计划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中意小爱也温暖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两场发布会邀约了近两千名爱心人士到场,现场倡导大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据调查,留守儿童普遍存在缺乏关爱、自卑、自我核心评价能力的缺失问题。会议现场,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女士、筹资合作部主管牛奔先生分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的社会意义。

作为中意人寿传递爱与责任的发言人,WE天使公益发布官——中意人寿个人营销业务部副总经理张莉萍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中意的善行之路,以及此次活动的公益目标及受助群体:2000名贵州省台江县的留守儿童。

据了解,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拟招募2000名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捐赠每个价值100元的小爱快乐包。内含玩具、字典、跳绳、五子棋等,旨在通过物资帮扶,倡导中意志愿者与台江留守儿童建立情感连结,进行心理陪伴和赋能教育引导。


中意人寿是少有的拥有自己公益品牌的合资保险公司,总、分公司通过自行组织或与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妇女联合会、残疾人奥委会等组织合作的方式,累计举办公益项目60多个,涉及助学、扶贫、救灾、环保和体育等多个方面,累计捐赠现金、保险保额近1.6亿元。点滴小爱,聚力暖心,中意人寿小爱终将汇聚社会的力量,留下一份关爱,守护一份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