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童心专项基金“聪苗行动”在长沙总部基地温情开启
2019-09-19

9月19日,中华儿慈会童心专项基金携手长沙总部基地、湖南善谷源发起的“聪苗行动”在长沙总部基地正式启动。

中华儿慈会童心专项基金负责人许东女士、聪苗行动负责人刘姿辰女士、和立东升集团执行总裁陈海波先生、湖南威克电力董事长王威先生、湖南九纬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赛华女士、济公茶油董事长汤超先生、湖南善谷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慈善事业部总负责人张菡倚女士、康诚体检集团董事长颜云先生、衡阳教联会长李小宁先生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温情似海,随着央视公益记录片《五岁聋儿的无声诉说》拉开启动仪式序幕,将全场嘉宾带入一个虽无言,更动容主题气氛当中。 


中华儿慈会童心专项基金许东女士介绍“聪苗行动”项目背景及项目规划等概况: 

聪苗行动”是由中华儿慈会童心专项基金联合湖南善谷源等十余家爱心企业发起的,旨在践行“健康精准扶贫”,帮扶、救助聋哑儿童,宣传推广儿童安全用药,预防药物致聋致残致命,提高儿童健康水平。这将是一项持续、长效的慈善公益活动,需要社会力量的持续参与、持续支持。来自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三位聋哑孩子带来手语表演———《无声的呼唤》

我的声音,你在哪里?

原谅我,还没找到你!

无不诉说出聋哑孩子对有声世界的渴望。孩子们质朴的笑容,清澈的眼睛无不令现场嘉宾动容。

 

湖南和立东升集团执行总裁陈海波先生发布《聪苗行动首倡书》。



陈总裁表示:

慈善的路上,我们有了更加精准的目标,有了更多同行的伙伴;我们的力量会在一个明确的方向不断地、有效地叠加,我们的爱心会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弱势中的弱势群体!

爱心无国界,17年一直定居湖南,致力于救助聋哑人,来自德国的爱心人士吴正荣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正荣先生表示:

聪苗行动,旨在长期救助聋哑儿童,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谢谢你们让孩子们听见声音的美好!来自不同行业的十家企业家代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特殊群体,作为“聪苗行动”联合发起人,上台发布聪苗行动公益日—每月13日,我们一起聪苗行动。




威克电力董事长王威先生表示: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慈善救助,印证了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救助是未来的大趋势,期待能看到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解决社会问题,关注聋哑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用至善爱心,换人间真情。

有一种阳光有一种阳光,叫扶贫帮困!有一种精神,叫善行义举!有一种感恩,叫传递社会正能量!有一种力量,叫有爱就有希望!

阳光不会遗漏任何角落,正因为有了人间大爱,社会才会有进步与希望。今天,只是开始,我们会继续前进,不懈努力,给予更多孩子们前行的希望与梦想,让爱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涓流汇成海,善行聚大爱。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起加入“聪苗行动”,共同助力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宣传,为困难家庭的聋哑孩子提供助听器与康复训练,为特教学校的聋哑学生捐赠学习与生活必需品。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谱写大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