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北京执行团队培训工作
2019-09-05

2019年,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加入腾讯乐捐“宝贝守护计划”子计划, 成为“宝贝守护计划”北京站的执行团队。

9月4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来到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开展“宝贝守护计划”培训工作。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宝贝守护计划”项目介绍、前期活动筹备(场地选择、物料准备、人员招募)、活动环节(现场签到、反拐演习、反拐小课堂)以及讲师培养等。根据项目长期以来的执行经验,对活动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开始答疑环节。回家的希望负责人对每个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工作使“宝贝守护计划”北京站的执行人员加深了对活动的了解、明确了活动执行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反馈内容。为接下来在北京开展“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反拐演习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一直以儿童为主,致力于改善儿童成长环境。回家的希望与亿天使公益共同携手,为北京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精彩的反拐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地成长。


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致力于让每个丢失孩子的身心都能早日回到父母怀抱。以反拐宣传、反对人口贩运与保护政策研究、为受害人提供法律支持、反拐培训、以及心理康复等为主要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