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要去广东深圳啦!
2019-12-19

2019年12月17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与保时捷中国达成合作。


在爱心企业保时捷中国的支持下,

“宝贝守护计划”将落地广东深圳!

又有一个地区的孩子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啦!




回家的希望与保时捷中国和深圳捷成保时捷中心携手

在深圳地区开展500场“宝贝守护计划”

预计将于2020年启动



“宝贝守护计划”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遍及新疆、安徽、山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等16个地区,横跨祖国西北部和最南端。


“宝贝守护计划”各地活动图片


“宝贝守护计划”北京



“宝贝守护计划”湖北武汉


“宝贝守护计划”江西遂川


“宝贝守护计划”山西大同


“宝贝守护计划”新疆克拉玛依


“宝贝守护计划”海南



能让全国各地的孩子走进“宝贝守护计划”的小课堂,学习安全反拐知识,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作为一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保时捷中国也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成长。未来,回家的希望将与保时捷中国共同携手,在深圳及偏远地区开展 500 场以上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为儿童筑起安全防线,将爱传递给更多家庭!


在此,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感谢保时捷中国对“宝贝守护计划”的支持!

深圳“宝贝守护计划”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吧!


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致力于让每个丢失孩子的身心都能早日回到父母怀抱。以反拐宣传、反对人口贩运与保护政策研究、为受害人提供法律支持、反拐培训、以及心理康复等为主要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