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公益专项基金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
2017-03-31

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不知不觉,小爱送走了冬季的严寒,和大家一同度过了一年中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季节。2017年第一季度已结束,请与我们一同回顾这一季度的工作重点。


一、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介绍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中国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和安洁康董事长杜明辉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使命——传播快乐,温暖心灵!


二、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第一季度募款情况


三、第一季度活动要闻
★1月13日,50名来自广西壮族、瑶族仫佬族、回族的留守儿童和老师,来到南宁和桂林参加由中国日报、中国青基会、阿美亚洲、小爱也温暖基金共同组织的《阿美亚洲民族少年心绘美丽中国公益活动》。在为期8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将接受广西艺术学院大画家的系统培训,用画笔描绘他们心中的艺术梦想。


★3月3日,小爱也温暖给北京市朝阳区安民打工子弟学校小武基校区的打工子弟送去小爱快乐包和近百台智能陪伴机器人,小爱创始人毛毛虫和小爱首席爱心大使金龟子到现场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

★3月5日,在学雷锋的日子里,小爱和首都儿研所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平谷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了小爱快乐包、药品、智能陪伴机器人,还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送上爱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