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公益专项基金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报告
2018-03-31
一、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介绍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中国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和安洁康董事长杜明辉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使命——传播快乐,温暖心灵!

二、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第一季度募款情况


三、第一季度活动要闻
★1月24日,小爱发起人王国祺去往台北,参加微笑童行海峡两岸慈善公益论坛,从立法、政策及服务三方面解构儿童保护问题,探讨儿童保护未来发展之路,以强有力的行动为支撑,为少年儿童撑起保护伞。


2月2日,由央视气象先生冯殊主持的北京·鸟巢·“大城小爱”第一季公益活动线下捐赠仪式,暖心开启,现场还邀请到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的弟子王国群老师,用歌声传递温暖,呼吁社会各界献出爱心。


3月8日,小爱也温暖基金携手京东公益与京东物流分拣中心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北京大兴区的忠诚打工子弟学校,给刚刚开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京东joy玩偶、绘本和395个小爱快乐包。

★灿烂的笑容,暖心的礼物,温馨的瞬间在此刻被定格。3月21日,“大城小爱”公益捐赠活动第二站,小爱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志愿者去往衡水滨湖新区魏屯镇第三小学,为孩子们发放了187个小爱快乐包和保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