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公益专项基金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报告
2018-12-31
一、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介绍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中国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和安洁康董事长杜明辉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使命——传播快乐,温暖心灵!

二、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第四季度募款情况

三、第四季度活动要闻
★10月17日,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小爱带着400个小爱快乐包、500个毛绒玩具、500本段立欣老师的喵卷卷图书和150个音乐牙刷,来到巴彦淖尔磴口贫困县育红小学,和临河区眼科医院,同小爱也温暖巴彦淖尔基地的行知教育的大白校长一起,给这里的蒙汉留守儿童、打工子弟、单亲家庭和几十名眼睛有严重疾病的孩子,送来了快乐和健康!为脱贫攻坚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氛围。

11月8日,小爱携手转转将“移动书吧”开进了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四村忠诚学校。同时,还为孩子们带去了200多本精心挑选、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以及2000多个由转转平台用户捐赠且经过消毒、包装的毛绒玩具。

★12月24日,美团公益发起暖冬行动携手小爱前往山西省运城市的乡村小学,为当地的500名留守孩子送去小爱快乐包作为节日礼物。小爱快乐包中装有画笔、口琴、跳绳、五子棋、字典、毛绒玩具等孩子们十分喜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