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再度与东方童画携手,开展线上公益直播课
2020-02-26

2020年2月2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再度与东方童画携手,参与回家的希望子项目益心童爱计划联合斗鱼直播,共同发起的【公益直播课 鱼你同战疫】活动。

东方童画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以青少儿为主的全年龄段美术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致力于在美术教育领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让下一代更懂美。 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00余个城市成立了近700家校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40万名。


(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2月25日,第一场直播《宅家-等待海边度假》已经结束了,在斗鱼直播上获得了56.8万的热度,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甚至有小朋友还留言要继续跟着老师学画画呢~

第二场直播即将到来,错过第一场的小朋友们可不要错过第二场,2020年2月28日15:00-16:00,咱们不见不散哦~


美育益直播——乡村儿童艺术教育直播课公益项目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子项目益心童爱计划发起的,用公益直播支教的方式,让每一个孩子能够获得学习艺术课的机会。把艺术的美带给广大乡村儿童,促进乡村儿童美育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