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新城广东七色光计划,助力宝贝防拐安全教育
2020-09-21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5日


有时,只一瞬间没回头,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消失不见。


--------电影《亲爱的》经典台词








被拐家庭 悲剧的开始



对于被拐家庭来说,失去孩子相当于失去了一个家,家人有从此就踏上了漫漫寻子路的,有患了精神分裂症的,有轻生的···

一个孩子的丢失,对于整个家庭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失去孩子的父母每日饱受折磨,度日如年;而拐卖孩子的坏人,却能躺在家里安心度日。



七色光计划 圆梦家庭美满



中秋将至,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这些被拐儿童的家庭却从此不完整,家人度日如年。那些期盼与亲友团聚的人,仍然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

新城控股创办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秉持“用心点亮幸福”的口号,希望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七色光计划”于2013年推出“光彩图书馆”项目,为乡村儿童提供良性的阅读环境,培养他们对阅读、对知识的兴趣。2016年8月“七色光计划”推出全新公益项目——“幸福手牵手”,邀请受赠“光彩图书馆”的贫困地区小朋友来到城市,由志愿者陪同游览景点,并与城市爱心家庭进行一对一手牵手,加入到“新家”度过愉快的周末。在社会公益的路上,新城永不止步,澎湃向前。



新城控股希望借由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继续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




金秋9月,新城广东携手“七色光计划”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在微信上发起“宝贝回家守护幸福家”全民公益捐步活动。9月21日-9月25日暖心开启,每一位关爱儿童的群众都可以参与进来,通过每日的走路步数在微信上进行捐步即可,还可以自行组建捐步队伍。


参与方式:扫一扫捐步二维码,点击马上捐步,即可识别当日可捐步数。


新城邀您益起用行动为宝贝们助力参与防拐教育课堂,每日捐赠10000步,新城广东为你捐赠10元善款至中华儿慈会,预防儿童拐卖悲剧发生,为社会家庭团圆奉献微薄力量。




“家+企”联手守护宝贝  用心点亮幸福



中秋将至,月满,人也满;在公益的路上,新城不会孤单。

心之所向,家之所往,我们为每一户家庭真诚守护幸福家,教育每一位孩子安全反拐骗常识,传播爱心,传递幸福。新城广东七色光“宝贝守护计划”公益捐步活动,感恩有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助力为每一位儿童营造幸福,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安康。??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