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平安回家—大成律师事务所联合宇泽慈心项目爱心接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0-09-30

9月29日,大成律师事务所与中华儿慈会宇泽慈心项目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旨在帮助该项目持续发展,为孩子平安成长保驾护航。大成员工和宇泽慈心项目团队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中华儿慈会宇泽慈心项目由安国俊博士发起,关于这个项目的发起有着一个“爱传递的故事”,这是一个忧伤也动人的故事:两年前的十一假期期间,13岁的小宇泽在随家人赴内蒙古旅游时发生严重车祸,从内蒙古人民医院紧急转至北京天坛医院。这是一场为生命续力、与死神竟速的比赛。“为生命打造绿色通道”,比预计时间提前2个多小时抵达天坛医院,为小宇泽拼抢出了最大可能的机会。然而,令人深感痛惜的是,小宇泽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他所深深眷恋的世界。为了实现孩子生前想当一名医生治病救人的梦想,2018年11月28日,宇泽的眼角膜被移植到患有先天性角膜白斑症的一名3岁男童与一名6岁女童身上,从而实现了又一场关于爱与生命的接力。


大成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马江涛表示:“宇泽慈心是一个令人十分感动的项目,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是大成人的本职工作,身教重于言传,文明出行,敬畏生命,从我们父母自己做起!”

安国俊博士代表项目团队向大成颁发了中华儿慈宇泽慈心项目“爱心顾问”和“志愿者”证书,并赠送了《让孩子平安回家》电子书。为了孩子的平安成长,为了母亲的微笑,希望和大成律师事务所等责任机构共同推动爱心传递。

《让孩子平安回家》电子书简介

爱孩子就是爱我们的明天,关注孩子就是关注世界的未来。保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与健康,竭尽全力预防与减少对他们的伤害是我们的责任。为了树立和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中小学生掌握常见的安全事故的避险和救治技巧,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会尊重和爱护他人生命,在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华儿慈会宇泽慈心项目联合童安卫士、万方数据电子出版社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了《让孩子平安回家》的电子书。本书系统地梳理了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主要内容包括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和互联网安全五大模块。本书内容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对安全防护技巧的描述科学详细,希望成为让孩子受益终身的平安课。


世界是一个家,人类是一家人。我们活在当下,我们也将影响未来。我们需要成为世界的一部分,成为爱与未来的一部分。爱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循环。当你把爱给予他人时,未必会有立刻或直接的回报。但从更长更广更高的角度看,人们最终都会因爱与善而受益。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道理。相信爱的力量,相信科技进步的力量,相信儿童保护的多方合作及相关制度的完善,平安教育的推广,能让意外伤害不再发生。
你平安, 我心安。我们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父母、更多责任企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宇泽慈心项目-让孩子平安回家”,为孩子们平安快乐成长奉献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