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童缘河南分中心”走访
2020-11-21

2020年11月19日,童缘资助中心项目负责人与项目官员来到河南,对童缘资助中心河南分中心-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进行实地走访。



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其根本宗旨是:奉献爱心,传播爱心,传播友爱;扶困帮智,创建和谐,资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促进河南省儿童事业的蓬勃发展。重点救助和帮扶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山区儿童等困境儿童,配合社会力量,为困境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成长环境,促进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造就一支庞大的实现中国梦的后备力量。



会上首先由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韩晓燕老师对童缘河南分中心2020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上半年疫情带给项目筹款及执行方面的巨大冲击,下半年通过在项目执行内容和筹款工具使用方面的创新,整个项目不仅摆脱了上半年停滞不前的困境,更较去年有了全面突破。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童缘负责人对分中心伙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今年工作中的几点问题与改进意见,随后双方围绕新一年项目开展与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敲定了明年分中心的工作方向。

希望能够根据今次的会议方向,童缘河南分中心明年的工作能够稳步推进,实现突破创新,进一步壮大规模,为河南少年儿童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童缘”是中华儿慈会自主品牌项目。曾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童缘坚持传播公益理念、倡导慈善文化;促进民间公益组织发展,倡导“创新、参与、有效、透明”的公益行动,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