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希望胶带带你回家,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加入!
2021-01-08

1月7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联合宝贝回家共同发起“希望胶带带你回家”项目


2020年国际失踪儿童日,韩国Cheil发起了一个叫做“希望胶带Hope Tape”的公益项目,失踪儿童的信息被印制在了快递胶带上,这些胶带在2020年5月20日-6月20日用于包装62万件包裹,并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失踪儿童信息。


 “已经很久不见他们了,从失散的那一刻开始。他们是痛苦的爸爸妈妈,焦虑的爷爷奶奶,就连梦中的身影都是模糊的,尽管我那么努力想要看清楚......”


每一个失踪儿童的家庭都遭受着身心上的折磨,为了寻找孩子,他们倾家荡产,但人海茫茫,仅凭一张照片,一张传单,寻找起来却十分艰难。


因此,我们想要把希望胶带延续到中国,用希望胶带串联起孩子们回家的纽带,借助物流业强大的运输和传播能力,让失踪儿童信息进入千家万户。


无论地球有多大,我们都有足够的胶带铺就他们回家的路,这卷小小的胶带将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船票,是他们日夜渴盼的任意门,是他们最触手可及的回家的希望。



“我想要一个纽带,它像是余光中的船票,有明确的起点和终点,能让我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就拥抱家的温暖;我想要一个纽带,它像是多啦A梦的任意门,有无限的魔力和能量,能让我不用再忍受煎熬而直接找到家的方向。我有一个纽带,那是我和亲人的一息血脉,我想要回去,哪怕山高水长。”



希望胶带 带你回家


“希望胶带带你回家”项目是由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联合宝贝回家共同发起,希望能借助这个充满希望的胶带,让运往全国各个角落的快递转变成一种新的媒介,传播寻找失踪儿童的信息,给那些不放弃寻找亲人的家庭增加一份希望。


欢迎有意愿的企业或爱心个人,加入我们,我们一起用希望胶带带孩子们回家!


联系方式:

邮箱:yeweiwei@ccafc.org.cn

电话:01051660112-121


捐赠方式:

方式一:进入项目详情页,发起企业一起捐,捐赠金额达到2000元,在项目达成最低执行金额后,可申领一箱胶带。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方式二:捐赠金额达到10万元,可制作带有企业logo的定制版胶带。


捐款通道(银行捐款):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西翠路支行

 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号:320756027856

备注:回家的希望胶带


△填写表单

如有意愿,请与项目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哦~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是关爱儿童的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加的民间志愿者组织,已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是独具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团体。“宝贝回家”的主要宗旨是为帮助寻找失踪儿童及孩子寻家,为寻亲的孩子、家长及志愿者提供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