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公益专项基金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报告
2020-01-09
一、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介绍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中国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和安洁康董事长杜明辉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使命——传播快乐,温暖心灵!

二、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第四季度募款情况

 


三、第四季度活动要闻

1.小爱携手丹东广播电视台 FM101.7 开展“小爱也温暖,有你不孤单”公益活动

2.项目组工作人员参加 99 回归日活动,并加入儿慈会“百万人才——扬帆计划课程”,开展公益领域的全方位学习。

3.与安徽科技大学的大学生社团建立合作,组织了线下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小爱,参与小爱。

4.与孔子学院党支部组织旧衣回收活动,发放给贵州贫困地区孩子抵御寒冬。

5.与凤凰金融合作为北京蓝天丰苑打工子弟学校发放冬衣和学习用品。

6.小爱携手仟吉西点在武汉、长沙、合肥、郑州、南宁、石家庄六个城市142家中大型门店发起“成为圣诞老人”玩具回收公益活动,企业将为每个玩具配捐清洗费用。

7.小爱根据季节和地域特征,为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发放羽绒服、围巾、帽子、手套、棉鞋、棉袜、小爱快乐包和体育美术用品等物资,并对在线项目进行维护反馈和捐赠人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