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筑梦,振兴乡村|悠唐有爱,益起捐活动今日启动
2021-05-2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充分发挥农业产品供给、生态屏障、文化传承等功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据2018年发布的《乡村儿童阅读报告》显示,造成我国中西部地区儿童课外阅读目前仍处在较低水平的原因之一:是课外阅读资源整体匮乏。报告显示,高达74%的受访乡村儿童一年阅读的课外读物不足10本;更有超过36%的儿童一年只读了不到3本书;超过71%的乡村家庭藏书不足10本,一本课外读物都没有的乡村儿童占比接近20%。


为帮助困境地区的孩子实现读书梦,促进文化振兴乡村,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及传统美德,“圆梦中国行动”项目将在我国乡村地区建设爱心书屋,开展传统文化普及、推广活动;并帮助困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兆泰集团植根北京,为国内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于1992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城市核心区内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截止2013年,其多元物业发展组合包括20余个主要项目,开发总量达到300万平方米。在过去20多年,本集团的主营业务由地产开发,逐步扩展至五大核心业务,涵盖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石油能源、商贸零售、金融投资,业务遍布中国内地及海外,集团资产总价值逾700亿元人民币。






2021年5月21日,兆泰集团旗下悠唐广场购物中心,正式启动“悠唐有爱 益起捐”活动。

会上,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推广部主任李荣介绍了兆泰集团一直以来致力的公益事业,同时也对此次活动参与的商户表达了感谢。商户代表聚宝源的闫昊、巴奴毛肚火锅的蔡文奇纷纷表示会积极号召店员引导顾客参与此次活动。回家的希望及圆梦中国行动的负责人都对兆泰集团及参与商户的大爱表达了感谢。回家的希望向兆泰集团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进悠唐广场,在商户聚宝源与巴奴毛肚体验扫码捐赠,并完成小红花配捐助力。商户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号召服务人员引导顾客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