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谱新篇” 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1-06-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方法途径,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7日,由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党支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谱新篇”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民政部机关多功能厅举行。


337437c7032a07a4cd86aef4b532e5d.jpg


本次知识竞赛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关爱救助部主任匡莉芳作为第一党建工作站参赛团队中的一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团队三等奖。中华儿慈会平台传播部宋超然、教育助学部邢星、成长发展部葛书然作为列席人员观战,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2~1.jpg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既丰富了知识,又振奋了精神,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1.jpg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柳拯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指出,举办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既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也是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激励广大部管社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从党史中学出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赛有所得、学有所获,充分汲取党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自觉把“四个服务”理念贯穿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中;要赛出成绩、学出担当,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4~1.jpg


机关党委(人事司)副书记(副司长)郭芳、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蒋玮、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吕晓莉出席活动。部管社会组织、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11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