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长发展部【互联网筹资及传播官员】
2021-06-21

岗位职责:

1、  互联网筹资

²  结合部门的品牌塑造和发展,结合重要的时间节点和不同互联网平台的特性,推动部门互联网项目筹款及相关工作

²  开发及维护部门互联网项目定期捐赠(月捐)用户,如留守儿童关爱计划

²  为部门项目参与互联网平台筹款提供咨询及相关服务

2、  传播

²  部门品牌活动的整体策划及传播体系设计

²  策划基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议题的线上线下活动

²  做好部门自媒体矩阵(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的规划管理运营,提升部门及品牌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²  部门品牌传播品的设计及维护

 岗位要求

1、  3年及以上的项目执行经历,有互联网筹款、客户关系开发和维护、活动策划和执行等方面相关经验者优先。

2、  有良好的跨界思维和快速学习能力,喜欢探索、尝试新事物,对社会、时事热点、舆情等具有敏锐性。

3、  善于思考,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抗压能力,有换位思考和共情能力,具团队协作精神

4、  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新媒体运营方案及稿件,熟练使用PSAI等设计软件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福利保障:

1、  如果正式入职,则拥有: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十三薪,住房补贴、交通、通讯补贴等。

2、  发展晋升机会多,提供优秀员工行业内学习培训机会。

3、  有六险一金,额外增加意外险和商业医疗保险,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4、  带薪年假、团队建设、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有兴趣者,请发送简历至jinjianhui@ccafc.org.cn,邮件标题和附件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在收到您的简历2周内,我们会对合适的候选人进行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如未获通知,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敬请关注日后的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