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圆梦计划顺利签约并正式发起
2021-06-22

2021年5月19 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携手北京加慧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慧智行)在中华儿慈会顺利签约,星星圆梦计划正式发起。

640.jpeg

签约现场,加慧智行捐赠20万元用于该项目启动,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640-1.jpeg640-2.jpeg

“星星圆梦”计划拟依靠加慧智行已总结的自闭症康复训练的科学方法和成功经验,依靠现代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构建提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水平的理论指导、技术支持和经验交流的全国性平台;构建全国连锁的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教育体系,加大推广成功经验科学方法的普及力度,让每一个自闭症儿童都能够在最佳康复期得以康复;加强对国家边远地区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力度,让贫困家庭的自闭症儿童也能够得到及时的康复训练,为贫困家庭减轻负担。


640-3.jpeg

北京加慧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对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以及学能提升的专门机构。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让更多特殊儿童能够健康地融入社会”的理念,在长期的康复训练实践中,已形成完善的测评系统和特有的康复方法。机构从视知觉能力、听语能力、感觉动作能力等几方面入手,坚持科学、渐进的训练方式和心理辅导,使每个来康复训练孩子的综合能力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仅北京地区就有近五百名自闭症儿童得以康复,其中半数以上已无差别化地步入了普通幼儿园和普通小学,康复工作得到了家长的极高评价与认可。640-4.jpeg640-5.jpeg

项目发起人薛面文先生表示: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帮助自闭症儿童恢复健康,使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北京加慧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建初衷和落脚点。几年来,我公司在北京地区建立了3家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使数百名自闭症儿童得以康复。每当看到康复的孩子能和普通孩子一样,在幼儿园、小学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看到孩子的家长露出欣慰的笑容时,我们深感所从事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习近平总书记讲,“要像爱护树小苗一样爱护我们儿童少年,使他们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关心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每一个社会团体和组织都有责任。帮助自闭症儿童得以康复,为家长解困、为社会分忧,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既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也是我们的工作内容。希望我们可以与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携手,共同为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做出我们的贡献。640-6.jpeg

中华儿慈会是2010年成立的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16164d786576bb19cf02930e7e5cae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