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国强,圆梦健体,兴我中华
2021-08-05

2021年7月2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与金利泽(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于中华儿慈会顺利签约,健体文化圆梦项目正式发起。

1.png

金利泽(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张喜梅董事长携公司重要成员在中华儿慈会会议室,与圆梦项目组冯昌栋主任、及儿慈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健体文化项目的成立想法达成一致。张喜梅董事长代表公司捐赠100万作为该项目的启动资金,冯昌栋主任为“健体文化圆梦”项目负责人颁发聘书。

2.png

健体文化圆梦项目以捐助体育设施为主要方向,帮助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为主要目标,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协调性、逆境求生奋勇向前的人格特质,为现在没有特质条件的青少儿打好成长基石,为未来国家之栋梁平添成长助力。

在做好青少年强身健体锻炼的基础上,了解到贫困地区儿童课外读物资源整体匮乏。健体文化圆梦项目计划为贫困地区学校补充图书资源,创造阅读空间,促进全国青少儿精神生活的丰富与提升,并鼓励中小学开好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等丰富的课程,大力加强和提升学校美育新时代。

金利泽(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文化、体育、健康、教育培训、课程研发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体育文化、教育科技、国际健康等公司在张喜梅董事长带领下,多次参与公益事业。
张喜梅女士不仅是金利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还任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委员、北京市妇女菁英企业商会副会长等职务。多年以来,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从全资为贫困地区捐献小学,到为全国各地受灾群众和落后地区摆脱贫苦和困难,张喜梅董事长都踊跃捐款捐物,多次被评为优秀个人。相信这次健体文化圆梦项目在张喜梅董事长的积极推动下,能更好的帮助到更多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