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联劝中心2021年推介会-内蒙古站圆满举行
2021-09-16

2021年9月1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与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以下简称:广东扬善)圆满举办了“童缘联劝中心”内蒙古推介会。
 

11.jpg

作为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中心战略合作枢纽组织,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已与中华儿慈会共同完成了6次项目培训,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中心与扬善青鹰班第十期的公益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参会的公益组织可以提升项目设计、管理、筹款等能力,促进组织的能力建设和健康发展。

童缘首先对中华儿慈会和童缘项目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讲解了童缘项目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概述了项目合作模式及执行流程、传播方法,对常用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的筹款产品,分别从募捐平台筛选、平台入驻、玩法解析、项目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只有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平台、项目和公众,才能更高效的解锁筹款路径。同时我们也需要把握项目执行及项目效果,让募得的善款发挥最大的价值,帮助更多的受益群体。”同时对刚刚结束的2021年腾讯公益平台“99公益日”进行了总结。

在防疫常态化的当下,线下相聚交流的的机会难得,本次推介会希望帮助大家通过不断的学习、反思和创新,在困境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闯出一片民间NGO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新天地。

 1633753632340931.png

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于2014年4月,是由2013年中国最佳公益组织“正轩公益”联合广东省8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在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的慈善公益性社会团体。扬善公益旨在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国际化、本土化、专业化发展,拥有一支在公益界和社工界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执行团队,并与南京爱德基金会、香港社工界等国内外大学和机构有着广泛合作。本着助力社会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我们为社会组织提供孵化培育、公益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搭建等服务。2018年10月18日被广东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