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2021呼和浩特项目走访
2021-07-17

2021年7月14日,童缘联劝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对呼市的公益伙伴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走访。

12.jpg

15日上午童缘来到此次呼市行的第一站-内蒙古老牛公益基金会。老牛基金会作为是于2004年底成立的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基金会,登记机关为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以“渡人渡己,心怀感恩;树人树木,责任天下”为宗旨;以“教育立民族之本、环境立生存之本、公益立社会之本”为使命;以环境保护、文化教育及行业推动为主要公益方向。首先童缘在老牛基金会伙伴的带领下参观了老牛基金会,认真听取了对老牛基金会发展历史,项目布局,组织构架的介绍,项目执行,档案管理等方面经验的分享,之后的座谈环节童缘与老牛的从品牌传播,项目执行,行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当天下午合作举办的童缘推介会即老牛益课堂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双方都期待今后能展开更多的合作。

11.jpg

16日上午童缘来到内蒙古思恩,思恩作为童缘重要的合作伙伴始终坚持“爱人如己”的宗旨,开展妇女、儿童、青少年、大学生、企业等社会工作为群众服务的民间非营利性组织。整合多方资源,以尽心、尽力、尽性服务理念,推动社会服务的时效性。思恩向童缘介绍了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童缘对思恩项目执行中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双方探讨了今年99公益日的参与计划,对未来合作提出了新的期待。

16日下午童缘登上了返京的列车,此次的内蒙之行学习了经验,开阔了思路,结识了新的伙伴,期待未来童缘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公益伙伴的合作,为内蒙地区公益组织的发展助力,为内蒙的少年儿童带去更多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