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羽翼残障青少年康复”项目加入童缘联合劝募计划
2021-06-30

2021年6月,北京市朝阳区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中心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合劝募计划,开展“金羽翼残障青少年康复”项目。“金羽翼残障青少年康复”项目正式成为童缘联合劝募计划的新成员,双方就公募活动事宜开展合作。

 

项目介绍

金羽翼专业从事残障少年儿童艺术+体育运动康复教学已经十一年,开设绘画、音乐、舞蹈、葫芦丝、健身操、刺绣课以及篮球课和网球课,帮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教学氛围中,获得身体、精神和心理上的松弛和平衡,训练手眼精细动作和肢体粗大动作的协调,激发大脑认知功能的发展,启发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自我探索,强化正向的自尊意识,享受艺术创作+体育运动带来的无限可能。

 

项目内容

(1)开设艺术+体育的课程,帮助残障青少年获得身心成长,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一技之长,全面赋能。同时给他们建立伙伴关系,为家长带来喘息式照顾。

(2)a.康复课程研发

         b.金羽翼流动美术馆

         c.金羽翼艺术之旅全球行计划
               d金羽翼艺术之旅祖国行计划 

 

机构介绍

1633755382325519.png

北京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残联主管、民政注册的4A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金羽翼通过艺术+体育的课程,帮助残障青少年获得身心成长,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一技之长,全面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