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报名开启,快来公益线上赛为中华儿慈会助力!
2021-10-10

北马来了!

北马逐梦四十年,健康中国新征程!

2021贝壳北京马拉松

将于10月31日7:30鸣枪起跑!


马拉官1.jpg

诚邀您一起参与公益,助力建设体育强国!


2021年北京马拉松线上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为主办单位。此次线上赛分有四个活动项目,分别是:24小时线上全程赛、10公里个人赛、线上团队赛及公益线上跑。


马拉官2.jpg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与小回一起选择“公益线上赛”活动项目,不仅可以体验马拉松的精神所在,还可以助力能量星光乡村学校体育室,为乡村学校捐体育用品,助力建设体育强国啦!


选择公益线上赛,点击“立即参与”,与小回一起加入2021北马公益奔跑季能量跑吧!

马拉官3.jpg



参与“能量跑”活动的跑者,

下载登录马拉马拉APP

开启跑量累计,

并选择将跑量捐赠“中华儿慈会”。


马拉官4.jpg

“能量星光乡村学校体育室”项目助力建设体育强国,为乡村学校捐体育用品。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能量星光工程面向欠发达地区小学援建健康体育室,帮助孩子们能够接受高质量体育课程教育,提升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其参与体育活动的技能,进而强健其体魄,坚定其意志。目前,已经在全国建设了2000所健康体育室,切实帮助了30余万儿童改善在校体育运动!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9日17:00至10月15日24:00

机不可失,

记得点击“立即报名”哦~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进入“马拉马拉”北马线上赛专区公益线上跑页面,点击“立即参与”、“我要报名”。

2)完成5KM目标跑量后,即可选择1个公益项目进行多次捐赠。


注:活动期间个人累计的跑量仅可选择1个公益项目进行捐赠,达成目标跑量后,跑量仍可继续累计。活动期间累计的跑量将默认捐给该公益项目。

活动奖励

组委会将随机抽取50名参与本次活动的跑者,送出北马纪念款陶瓷杯1个。

马拉官5.jpg


看这里!看这里!

关键的一步来啦~

选择中华儿慈会

点击捐赠即可完成哦!

加入我们

北马公益奔跑季Run for charity

让坚持更有意义

个人力量虽有限,

众人拾柴火焰高,

和我们一起,

用奔跑的力量,

集点滴之爱,捐绵薄之力,

汇成温情脉脉的爱心河流。

爱心助力奔跑,公益播散力量!

快来加入这场有意义的活动吧!

微信图片_20201231134928.png
马拉官6.jpg

识别二维码下载/打开“马拉马拉”App
立即参与2021北马公益奔跑季“能量跑”活动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

微信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