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融媒体中心】中华儿慈会“足脊防护专项基金项目”在津启动
2021-10-21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10月20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足脊防护专项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菜市街小学举行。



据了解,我国少年儿童足部和脊柱疾患高发,足脊防护专项基金项目主要关注青少年足部和脊柱健康问题,通过联合地方政府、学校、公益组织、当地医疗机构等,对少年儿童足部和脊柱疾病提供早期筛查、资金资助、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和医疗支持。此项目的开展能够让更多的足部和脊柱异常少年儿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远离脊柱侧弯与足部畸形危害、健康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负责人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向江津区中医院授予了该专项基金项目承办单位牌匾,为参与健康筛查的小志愿者颁发了活动荣誉证书。仪式结束后,中华儿慈会足脊防护项目志愿者和区中医院医生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现场健康筛查,接受了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