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支付宝爱心商家,一分钱也能申领希望胶带啦!
2021-11-02


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还有商家不知道支付宝收款二维码还可以做公益吧!

各位亲朋好友爱心商家看过来啦~

即日起,回家的希望项目推出支付宝爱心商家申领希望胶带活动啦~

绑定“宝贝守护计划”爱心商家即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爆款产品“希望胶带”10卷哦!

快来加入我们

带你用一分钱做公益!

11.gif

宝贝守护计划是干嘛的?

5a97fb614cbea887f8fb039108661da.jpg

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以“反拐演习+小课堂”的形式对全国范围内的3-8岁儿童进行儿童安全防走失宣教,营造轻松欢乐的氛围,让孩子在“真实”体验中学习到反拐的小窍门,同时提高家长对儿童安全反拐教的重视。

截止2021年10月,“宝贝守护计划”已经覆盖全国17个地区,开展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6000余场,惠及儿童近40万人,发放儿童绘本及家长手册超60万本。

希望胶带有什么用?

希望胶带.webp.jpg

“希望胶带”如上图所示,我们将失踪儿童的信息印制在快递胶带上,与物流行业合作,借助其强大的运输力与传播能力,使得这些失踪儿童的信息能够在全国进行扩散,为失踪儿童寻求一张回家的门票,为那些不放弃寻找亲人的家庭增加一份希望。

“希望胶带”是余光中的船票,能让我拥抱家的温暖;“希望胶带”是哆啦A梦的任意门,能让我不用再忍受煎熬找到家的方向;“希望胶带”是我和亲人的一息血脉,哪怕山高水长,我也要回家!截止目前希望胶带已发出9余万卷,扩散失踪儿童信息1070条。希望天下所有的离散家庭都能早日寻回自己的孩子,所有的孩子都能回到父母身边!愿天下无拐!

支付宝爱心商家怎么加入?

支付宝我们每天都在用,但是用支付宝做公益你又了解多少呢?即日起,回家的希望项目推出支付宝爱心商家申领希望胶带活动啦~爱心商家用日常收款账户参与绑定“宝贝守护计划”爱心商家,就有机会获得公益爆款产品“希望胶带”10卷哦!守护儿童安全,助力宝贝回家,快来加入我们吧!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页面搜索“支付宝公益消费捐”

支1.png
支2.png

第二步:“立即参与”

支3.jpg

第三步:搜索“宝贝守护计划”,选择宝贝守护计划”公益项目。

支4.png
支5.png

第四步:最后一步,确认信息,点击“发布我的活动”  点击   “确定”

支6.png
44.jpg

全程只用四步,欢迎你加入小回这个大家庭,守护儿童安全成长,助力宝贝回家。因为有你,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因为有你,让小朋友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将不再遥不可及,感谢有你!

鼓掌.gif

希望胶带怎么申领?

555.png

打开“支付宝公益消费捐”,保存“爱心商家绑定成功”截图。点击“查看详情”,保存“爱心商家日流水账超100笔”截图。

66.jpg
支付宝爱心商家.png

识别二维码,填写表单,

有机会获得“希望胶带”10卷!

# 现绑定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公益项目日流水账超100笔的爱心商家,可获得“希望胶带”10卷 #


微信图片_20201231134928.png
宝贝守护计划支付宝筹款二维码.png

支付宝识别二维码,一起守护儿童安全成长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

微信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