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师生到莆田SOS儿童村参观慰(中国SOS儿童村协会)
2010-02-04
福建师范大学师生到莆田SOS儿童村参观慰问
来源: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  时间:2009-12-11 16:32


      12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07级经济学基地班学生30多人,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来到莆田SOS儿童村参观学习,并捐赠了同学们不辞辛苦义卖报纸募集来的善款及部分生活用品。

       曾村长热情接待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莆田SOS儿童村概况,回顾展望了SOS儿童村的发展前景,衷心感谢福建师范大学师生们一直以来给予儿童村孩子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在参观中,福建师范大学的师生们分成三组,在村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儿童村家庭。同学们主动与家庭妈妈交流,了解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并不时与儿童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师生们对莆田SOS儿童村孩子教育、家庭管理、善款使用、村落建设等工作表示满意,对莆田SOS儿童村建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发动福建师范大学更多的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奉献爱心,帮助儿童村的孩子们实现人生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