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2021年终总结暨2022工作展望会议在京召开
2022-01-14

图片


2022年1月13日,中华儿慈会在京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2022工作展望会议。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秘书长姜莹、原副秘书长徐惠芳、副秘书长舒伟红、副秘书长卫中以及各领域负责人、自主项目负责人及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莹秘书长主持召开。


图片


大会旨在对2021年慈善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总结,针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分析,并对2022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



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办公室、财务部、平台传播部、紧急救助部、关爱救助部、成长发展部、教育助学部、医疗健康部、童缘联劝中心、生态环保部、文化体育部以及起点工程项目、回家的希望项目、瞳爱救助中心、益童成长中心、星联星项目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财务工作、项目运营、品牌传播等进行了详实汇报,并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与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基金会部分工作人员还就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近日培训的收获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

会议最后,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2021年小慈家人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希望各领域加强部门交流,减少沟通成本,在严监管的形势下,要合理合法合规地开展项目运营与管理;继续强化危机意识,转变思路,大胆创新,适应时代变化,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谈到2022年的总体工作方向时,王林理事长也进行了切实的规划。“2022年,我们的重点工作将围绕乡村振兴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重要议题展开,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及事实孤儿救助工作。”同时,细化业务流程和工作要求,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与项目共同成长。“未来,我们也将逐步建立风控部门,希望大家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规范项目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