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德困境儿童增能项目2021年7-9月项目进展
2021-10-01

困境儿童增能:

7月,社工统计项目内学生的高考、中考成绩和录取情况;继续协助央视导演和记者关于留守儿童关爱题材纪录片的拍摄;参加并支持各儿童之家活动。

8月,跟进项目学生升学情况,将考入大学的困境学子转入高等教育助学项目,与学校沟通拟入项新生名单,开展家访、电话访问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机构受邀为当地民政部门相关人员培训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在地社工亦参训;支持一个儿童之家开展科学实验活动。

9月22日-24日,项目工作人员下乡看望、评估孩子和发放项目款。

image.png


发放7-9月项目资助款,开展校访和部分学生家访,筹备并参加儿童之家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主题活动


物资捐赠:

通过儿慈会接收到许魏洲粉丝后援会“许魏洲.逆水行洲亲妈群”捐赠的君乐宝“涨芝士啦”酸奶。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项目四年的执行,我们用乐捐平台筹集到的善款以“助学奖学金”的形式资助了吉林梅河口和山西垣曲的困境学生共计818人次。由于已筹善款已全部支出,所以我们申请延期,继续筹集2021-2022学年项目款,资助两地270名学生。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期待继续与您携手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