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未来 | 2016年项目工作报告
2022-04-15



看清未来项目组旨在探索农村地区高质量、可持续的视力保护模式。看得清才能学得好,项目组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看清黑板、看清未来。

这一年,我们组织入校筛查,筛查学校305所,筛查学生68000名。四个视光中心顺利运行,服务11275名孩子 ,免费配发7000副眼镜 。联合OneSight组织三次义诊 ,义诊中为49000名孩子提供视力保护服务,为13500名孩子免费配镜。


入校筛查

筛查学生


视光中心顺利运行


义诊 


为了惠及更多农村孩子,我们从未停止筛查的脚步,哪怕披星戴月,哪怕山路崎岖;

 


为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我们从不放弃学习的机会,不畏砥砺琢磨,不畏艰难险阻。




这一年,我们不断行动,只愿每一次行动都能给孩子们带来哪怕微小却真实的帮助;




这一年,我们收获颇丰,只因捕捉到一张张戴上眼镜重拾清晰后羞怯却兴奋的稚嫩脸庞;





这一年,我们踌躇满志,只因在帮助孩子们看清黑板看清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也许我们的团队需要继续积淀,也许与需求相比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然而为了给更多的农村孩子提供专业的视力保护服务,拥有清晰的“视界”,为了让孩子们看清黑板,看清未来,看清希望,2017年我们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



愿你我携手改变视界,改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