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中心】中华儿慈会健康行专项基金开发区医疗设备捐赠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2-05-16

5月12日,中华儿慈会健康行专项基金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设备捐赠新闻发布会举行。开发区领导何刚、韩丽娟出席捐赠仪式,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行专项基金项目工作人员、开发区卫健委及辖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6125258.jpg微信图片_20220516125258.jpg

据了解,此次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行专项基金为开发区免费捐赠飞利浦多普勒彩超和派特云图等医疗设备4台,该批医疗设备将对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条件、提升服务能力发挥重要作用、提供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16125304.jpg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行专项基金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健康行专项基金项目得到了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和基层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以后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惠及更多的基层医疗机构,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韩丽娟表示,此次医疗设备的捐赠,既保障了群众的就医需求,又减轻了群众的就医负担,切实提升了开发区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希望能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行专项基金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架起专项基金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以更先进更便捷的医疗设备和服务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