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6-16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准,2022年6月14日,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要求进行。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议程,党支部书记王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过去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等,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王   佳——党支部书记

靳剑惠——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

李莉莉——组织委员

侯兴威——宣传委员

杜婉茹——青年委员


中华儿慈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开展好各类党建工作,推动中华儿慈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