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妈妈喂爱奔跑圆梦计划正式签约启动
2022-08-19

2022年8月1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携手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天使妈妈·喂爱奔跑圆梦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华儿慈会会议室举行。

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与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佳签约

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成长发展部主任邓志新、成长发展部葛书然、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佳、天使妈妈创始人吴微、福建天使妈妈运营总监魏玉蓉等爱心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与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佳捐赠

成长发展部主任邓志新为吴伟佳颁发聘书

成长发展部葛书然为吴微颁发聘书

“天使妈妈·喂爱奔跑圆梦计划”项目主要帮助新生儿妈妈缓解或避免由哺乳引起的乳汁淤积或乳腺炎,让宝宝顺利吃到第一口奶。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捐赠20万元用于项目活动开展,旨在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倡导鼓励纯母乳喂养,秉承儿童公益事业高精准、高质量的创新发展理念,夯实基层儿童健康服务基础,用爱共筑生命摇篮。签约结束后为福建天使妈妈董事长吴伟佳、天使妈妈创始人吴微颁发了聘书。

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发言

签约仪式前,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助理靳剑惠介绍了中华儿慈会的发展历程。中华儿慈会于2009年经国务院批准,2010年正式成立,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主要从成长、教育、医疗、文体、环保等方面,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帮扶活动。同时表示,母乳喂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天使妈妈·喂爱奔跑圆梦计划”的开展与国家卫健委提倡的方向是一致的,并对这一活动作了充分肯定。

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发言

中华儿慈会圆梦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介绍了圆梦专项基金的相关工作,接下来将与福建天使妈妈团队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发展,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天使妈妈创始人吴微

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佳

福建天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佳和天使妈妈创始人吴微对项目的发起初心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天然营养来源,不仅可以为宝宝提供免疫保护,预防过敏性疾病,还能够促进宝宝脑细胞和智力的发育,是宝宝最理想的天然食物。2017年天使妈妈携手福建省母乳喂养与乳腺健康协会开展"公益第一口奶"助力母乳喂养活动,截至目前已帮助数万名新手妈妈顺利实现母乳喂养,帮助宝宝能够顺利吃到第一口奶。

合影

中华儿慈会圆梦专项基金是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为主线,重点关注英 烈后代及青少年儿童健康、教育、生活、技能等方面的健康成长问题。 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从广泛的健康影响因素入手,普及少年 儿童健康生活、优化少年儿童成长服务、完善少年儿童权益保障、建设少年儿童友好环境、发展“以公益铸就民族品牌”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慈善理念引领、广泛凝聚公益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全方位、全周 期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少年儿童慈善 救助工作要求落实下去,为大幅度提高中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