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党支部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家庭发布仪式》
2022-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10月14日,中华儿慈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家教家风教育片《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家庭发布仪式》。

2022年全国妇联共表彰了997户全国五好家庭,揭晓了997户全国最美家庭,此次教育片中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户2022年“最美家庭”,就是他们当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将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团结友爱、勤俭节约、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优秀品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表现了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

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从业”贯彻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贡献家庭力量,以昂扬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