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17

图片

图片来源:新华社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天上午10时,中华儿慈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工作人员线上收看。10月17日,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发言。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紧密结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新需要,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正确发展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