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缘-童样的渴望项目加入童缘联合劝募计划
2023-05-26

2023年5月,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计划,开展‘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童缘-童样的渴望项目正式成为童缘联劝计划的新成员,双方就公开募捐活动事宜开展合作。


机构简介

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家居服饰、内衣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全国服装(内衣产业)骨干企业”称号。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行业领先的生产供应能力,线上线下渠道双核发展,通过多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服饰和内衣产品,旗下拥有“芬腾”“玛伦萨”“芬腾可安”“千线艺”“斐物”五大品牌。公司同时以战略眼光布局家居服饰产业,全面整合发展产业链上下游业务,不断创新引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行业领先的多元发展。


项目使命

关注国内困境儿童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成长关怀、生活物资资助,守护孩子身体和心理健康快乐成长。


项目内容

(1) 关注国内困境儿童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成长关怀、生活物资资助,守护孩子身体和心理健康快乐成长;

(2) 致力于组织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募集善款、招募志愿者等方式开展困境儿童探访陪伴和心理关怀活动;

(3)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山区、走进校园等公益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陪伴和帮助孩子,把“爱和快乐”撒在更多孩子心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