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伙伴招募丨“童样的渴望”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动
2023-06-07

前 言

“童样的渴望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动”(简称“童样的渴望”)是由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兴股份)于2015年组织发起的全国性公益项目。该项目秉承“携爱童行,守护成长”的公益理念,通过线下公益行的方式,关注身处不同困境的儿童群体,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成长关怀和生活物资资助。通过一次次公益行动,把“爱和快乐”撒在更多孩子心中,守护孩子身体和心理健康快乐成长。

2023年,“童样的渴望”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双方携手共同推动“童样的渴望”项目的加速发展,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成长现状,努力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关爱和支持。

2023年6月,“童样的渴望”项目将于广东地区落地开展,现诚挚招募广东地区的公益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区域校园行活动,欢迎报名。


项目内容

如今,有许多儿童因为各种原因处于困境之中,如成长的衣食住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多方面得不到保障;长期缺乏陪伴沟通和照料,不利于童年身心健康成长和性格养成……

为此,洪兴股份发起“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校园公益行、入户探访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关心陪伴和帮助处于困境中的儿童群体,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成长关怀和爱心物资,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塑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公益项目开展将关注孩子成长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以“微课堂+体育游戏”等健康的生活互动方式,把“爱和快乐”撒在更多孩子心中,守护孩子身体和心理健康快乐成长。此外,还将为项目受帮扶对象提供旗下专业儿童贴身衣物品牌“千线艺”的健康舒适家居服,提升孩子睡眠质量,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公益项目开展的支出由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并按照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相关执行要求进行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同时将对公益伙伴给予项目开展支持,主要用于“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的实施执行。

支持内容

物资捐赠:

儿童家居服

儿童文具套装

玩偶公仔

其他所需的生活学习用品


资金支持:

开展项目所产生相关物料、活动费用

活动组织执行费/相关人员费用


合作要求

1.已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成立的社会组织

2.机构业务范围需涵盖儿童公益事业,且机构目前正服务及帮扶困境儿童

3.有稳定的儿童服务项目点(社区、学校或其他稳定场所)

4.全职人员不少于2人

5.机构及其工作团队无负面新闻,具有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

6.能够按照计划及相关公益规范使用公益资源

7.全程积极配合和参与活动的开展,并能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交回与本活动有关的真实、准确、完整资料(包括服务对象汇总表、服务对象签收表、社区志愿服务汇总表等)

8.中华儿慈会相关项目合作伙伴优先



申请时间

2023年6月5日-6月10日

项目开展时间

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

(具体执行日期沟通待定)

报名申请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报名

下载.png


欢迎广东地区的公益伙伴报名加入“童样的渴望”,共同给孩子带去健康与快乐,守护各种处于困境中的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小慈小知识 ·

2011年,中华儿慈会推出“童缘”少年儿童公益慈善资助项目(简称“童缘”自主项目)

2012年4月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

2021年项目升级为童缘联劝,以“资助”+“联合劝募”的形式,支持儿童类公益项目发展,为全国的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邮箱:tongyuan@ccafc.org.cn

电话:010-88851687(转)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