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爱工程云南省项目一对一工作坊在京召开
2012-09-07

 

    2012年9月7日,“中央财政支持中华儿慈会扶贫救助示范项目青爱工程云南省项目一对一工作坊”在京召开。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何培忠、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李扁、办公室副主任娄宏、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冯皓、调研员刘霞、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吴云云、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璐、大盈江公益慈善协会秘书长杨春燕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何培忠副秘书长向冯皓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和慈善理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工作坊商谈,进一步推动昆明市政府与青爱工程的项目合作,把慈善事业做好,公开透明。

李扁主任、冯皓副局长就中央财政支持中华儿慈会扶贫救助示范项目及青爱小屋理念、目的及功能,和昆明市政府和市教育局针对青爱工程昆明基地和小屋挂牌开展的前期筹备工作分别做了介绍。

作为本次“中央财政支持中华儿慈会扶贫救助示范项目”的评估方,北京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总干事王维娜、项目经理黄锂,也出席了会议,并就昆明片区青爱工程项目监测评估及验收指标框架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各方针对昆明片区青爱工程项目在未来开展过程中涉及的领导组织框架、小屋内饰、教师培训、社团建立、活动开展、资金配备等围绕青爱小屋功能建设和运营,及艾滋病致孤孤儿、孤老的救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一讨论,明确了工作规划框架要求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