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参与录制央视大型寻亲节目《等着我》
2013-11-01
       2013年10月23至24日,“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成员央视大型寻亲栏目《等着我》在京开机,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公益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节目的全程录制。
     《等着我》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最新推出的大型公益栏目。以寻亲故事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国家力量全媒体寻人平台,助力民间寻人,“助力圆梦,让心不再等待”。
       此次录制为期两天,共十六期,由乐嘉主持。邀请的嘉宾包括濮存昕、赵忠祥、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和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理事长张宝艳,全国二十余家公益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志愿者。十六个感人至深的寻亲故事,跌宕起伏的寻亲历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该节目在完成后期制作后,将于 2013年12月始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黄金时间播出,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作为该档节目的合作伙伴,会继续参与其中,发挥项目在救助领域的优势,为众多在寻亲路上需要帮助的家庭送上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