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安助力慈善 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回家的希望”项目物资捐赠仪式及募捐箱设立签约仪式
2014-08-14

2014年7月21日,中食安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食安)、北京中食安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捐赠爱心奶粉及在直营店设立募捐箱的签字仪式在儿慈会会议室举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秘书长王林,中食安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金荣、副总裁蔡英俊、副总裁俞伟,中食安食品安全直营店经理李欣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中食安向中华儿慈会捐赠了360罐奶粉,市场价值约十万元,用于帮助家境贫困、无力支付奶粉费的家庭。此次捐赠的奶粉,使用了中食安自主研发的多维彩码食品追溯系统,产品的外包装均贴有“多维彩码”标识,只要用手机app进行扫描彩码,便可查看食品从生产到消费的全产业链信息,有效保障奶粉的质量和安全。除此之外,中食安还将与中华儿慈会合作启动“零钱计划”,在直营店内设置募捐箱,将所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捐助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开展“握紧未来,助力反拐”发放儿童反拐宣传手册绘本活动。

    本次的活动意在让贫困家庭宝宝也能喝上安全放心、营养全面,更接近母乳的进口奶粉,让孩子健康成长,并且通过设立慈善爱心捐款箱,宣传慈善理念,以捐助零钱这种举手之劳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认识慈善,加入慈善事业当中,传播爱心,促进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